正在加載......
 台灣巨波有限公司 GEVER TAIWAN LTD.
  最先進水垢清洗技術,耐腐蝕管路水垢清洗劑供應中!
回首頁 公司簡介 實績案例 售後服務 與我聯絡
 
分類清單
熱門產品
*高濃縮環保冷卻水除垢劑
*ECCWT電化學水垢軟化機
*高濃縮環保水垢清洗劑
*非酸性水垢清洗劑
*冷卻水殺菌除苔劑
*鋁鰭片清洗劑(鋁潔劑)
*冷卻水砂濾機
最後更新 : 2016-04-19


首頁 > 售後服務

 

水垢清洗劑的專業廠商 since 1991

本公司專研冷卻水管路與冷凝器的除垢清洗技術,承蒙客戶的支持,目前已經成為國內冷卻水清洗劑最主要供應商之ㄧ,我們本著服務的熱誠來為您做快速有效的服務。

我們所有的技術工程師都接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,在你購買本公司產品之後隨時可以提供您迅速可靠的技術支援。

有關空調、冷凍冷藏、射出機、熱處理、油壓機、壓鑄機、鑄造機、熱交換器、油冷卻器、油溫冷卻器、模溫機、模具....等機具設備的水垢、污垢、阻塞、青苔等清洗皆需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,才能保障操作人員與機具設備的安全,請委託信譽良好的專業公司執行,確保清洗品質。

 

技術專線:04-2338-5255 北中南各區服務人員

             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 ~ 17:30

 

 



  台灣巨波有限公司供應最齊全的 空調/空壓機/射出機/熱處理 水垢清洗劑、中央空調冷卻水處理、密閉式無水垢冷卻水塔、ECCWT電化學水處理  
 

2015  台灣巨波有限公司 圖騰商標 版權註冊 著作權登記 證字第D-19-22-970001號  

TEL886-4-2338-5255   URLwww.gever.com.tw   E-mailinfo@gever.com.tw